close

哀~從開學至今已經過了兩個 禮拜了

我真正體會到高中的恐怖阿~ 

每天都得受到功課的摧殘 光這點就跟國中差好多好多壓!

****************************************************************

國文~成績還是跟國中一樣= =

英文~被導的一直逼壓 導的還說每週要寫一篇英文作文 每天要聽雜誌隔天還要考試

        這樣應該可以加強英文能力 但總覺得我還是一樣ㄝ...無言

數學~數學老師  ㄜ... 他教的我真的聽不懂ㄝ 怎辦~我的數學會不會就此再見掰掰了!!

地理~地理老師人很年輕 而且還是我們學長呢~(國文老師也是~

物理~第一學期的物理是上基礎物理 也就是國中上過的課程再深入一點點  我想我還能稍為應付

        不過我實在不敢想像自己的成績

地科~上這課時 眼睛都會很疲累呢!!!因為老師是用投影片上課 說實話 很模糊呢~ 我的度數又要增加了~

歷史~老師教的好快喔~不過教的很錯  人也很有趣

公民~ㄜ...總歸一句 我還時一樣聽不懂 怎嚜轉就是轉不過來呀~無奈= =

**************************************************************************

早知我就該先衡量自己的能力再決定要不要進高中的

不過既然已決定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雖然不知自己能做到哪裡

但我會try the best

 

還有就是 覺得近了同所高中的同學都好認真

總讓我覺得好有壓力喔= =

原本沒怎嚜讀書的人都開始認真了

我...我盡然還在這邊?!!(去*吧!!

真想把自己大卸八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h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