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真是衰到爆

星期二時(應該吧!!  我和筱筑坐錯車~ 直達饒平

當我們知道後 臉色大變阿~ 

在饒平下車後 我發現 不只我們坐錯車  還有3個我認識的男生也坐錯車

  原本我想打電話叫我嗎來接我  當我拿起手機準備要打的時候

林**突然叫我  他說他爸要來載  反正認識麻~ 一起坐吧!!

我回沒關係啦~ 我叫我媽來載就好了  他說沒差啦! 

我就一直說會擠不下的啦~(因為有5個人 而且有3個是男的

可是後來我被他說服了

在此我真的要說 他真是個好人

**********(以上內容跟實際是有些出入的 畢竟我的記憶不好)**********

哼哼~~ 還沒完我的衰運還在延續

星期5時  我和筱筑明明就趕上還沒走的校車 卻沒搭上

輪到我時 竟然擠不上去了  人超級多的!!! 

好既然擠不上去 那就去搭5:40的 可是可是....

我到台西站時 哇塞!!人超多的~ 我已經絕望  一定搭不上車

車來了 人上車了 果然跟我預期的一樣 無法上車= =

我就跟ET 婕妤 玉婷 筱筑  趕到前火車站的日統要搭車

但....但.....  ㄏㄡˋ我真要說 我運氣真的很背 又沒搭上車

最後真的非常的不得已  搭了非常奢侈的計程車回家!!!

*************************************************

結論: 我真的很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h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