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到某所高中去報到  是的!這應該試值得高興的事

不管怎麼說  這畢竟是我想考上的學校

可是   昨天我卻嘗盡了孤單的滋味

我到那時 完全找不到我的好朋友

盡是一些不熟悉的臉孔

儘管有 也只有兩三隻貓

而且那兩三隻貓都是男的

我跟他們怎談得上邊呢?

在等衣服丈量期間  我只能呆呆坐在位置上

沒人能陪我  一個人孤單的坐著

當時 無依之感油然而生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很懦弱 我不敢獨自面對

我需要一個人   能永遠陪在我身邊的人

看到此 我要罵一下我自己  癡心妄想 

是的!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人

每個人都有想達的目標   每個人都有自己該走的路

怎麼可能一直陪著別人呢?

現實對我來說是殘酷的

眼前這條路 有多少需要自己該面對的時刻

有多少自己該面對的難題

是我該學習獨立的時候了吧!

是我該學習脫離依靠別人的習慣了吧!

可是....可是...我知道 我知道我沒那本事

我只想遠離那恐怖無助的感覺  我害怕 我討厭孤獨

我...該怎麼辦??  有誰可以給我 一些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h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