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回頭一看  原來拍她肩膀的是心中的他

女孩回:"怎...怎麼了嗎?"  女孩心跳加速  連說話都有些結巴

男孩拿出一張紙說:"這裡..寫一下吧!"

女孩回:"喔!"  女孩心中的浪花不斷揚起 

拿起筆   寫完這行空格  男孩便離開了

男孩離開 女孩的澎湃之心才停下來

"喂!這位小妹妹!! 心情很High喔~"原來是觀察力超強的好朋友

"莉?!哪..哪有.."女孩心想:天ㄚ!  又被她抓個正著

"真的嗎?"一個射死光線正重目標

"好啦!好啦!是啦~"女孩無法抵擋把全部都給招出來

"嗯嗯..."    看到好朋友平靜的反應 女孩不禁起了疑問

"你不驚訝?" 

"為什麼要驚訝阿?  這一切的一切全在我掌握之中  哈哈哈~  你怎麼可能逃過我的法眼"好朋友完全忘我的大笑

"是...是..."女孩只能唯諾以待

"那..你打算怎麼辦?"好朋友突如其來的問題 把女孩問倒了

"阿?!...什麼怎麼辦阿?"

"當然是...嘿嘿.."一個邪惡的笑容

"難道...不行!!"女孩趕緊反駁

"為...為啥??"

"你還問  你也不想想 被拒絕的可能性是..."   "是0"

"沒錯是0 疑?!不是啦~"   "哈哈~ 沒想到你會被我耍"

"莉!!!"

                                           <續>

P.S.這個是要獻給我的好朋友的   你可要給我準時收看喔   雖然我不知啥時會再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h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