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中旬   正值畢業季節  一個大眼女孩有著一頭烏黑的長髮  自個兒坐在位子上沉思

口中碎碎唸著:"怎麼辦?"     一旁的朋友看著女孩的怪模樣 

不禁關心的開口問:"你怎麼了呀?"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正在女孩的臉上找尋事情的端倪

女孩為了躲避深邃眼眸的侵襲便趕緊回話:"沒事啦!"就別過頭 不敢再與她對視

其實女孩心裡正為即將到來的"畢業"懊惱

女孩心想:在過幾天就要畢業了 之後要看到好朋友會更難了  畢竟大家將要分道揚鑣

我想大家呀 有好多人我都不忍與他分離   難得的知心好友  愛死的大姐  以及超級棒的老師

我不想畢業  我想留在大家身邊  還有...還有....我還沒跟他說

突然有位不知名人士拍了一下女孩的肩膀說:"嗨!"

        <續>

這我有感於快畢業而寫的文章 有控我會在接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h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