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
~走吧!」羽很有精神的走向霖的摩托車
「羽,你還真有精神阿!
「好了別廢話了,你今天要帶我去哪裡阿??」羽輕快的跳上霖的摩托車
「帶你到只有我知道的秘密天堂。」霖神秘的說
「哪裡呀??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喔~
「抓好囉~要出發囉!!」羽期待的抱著霖的腰,希望趕快到那的秘密天堂
風吹著羽烏黑的頭髮,這一對情侶在風中奔馳著,但這對情侶卻有著讓雙方都不願多說的事情。
 
「到了喔!!」霖停下了他的摩托車
「哇~」澄澈的湖泊、繽紛的花朵、紛飛的櫻花、加上黃鶯的歌聲這個美景讓羽目不轉睛的看著
「好漂亮喔~霖你怎麼知道這麼美的地方阿?
「我也是碰巧發現的,有一天的早晨,我為了找靈感,就跑到森林裡來,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這麼美的美景」霖說
「那還多虧你是小說家囉~
「是阿!!
「謝謝你!霖,讓我再人間又多了一份美好的回億,這對快走的我來說是再好不過的珍貴回億。」羽說
「羽!!!」霖實在不知該怎麼安慰這時的羽,霖呆呆的看著一個帶著絕症的女孩
 
深夜,霖從夢中驚醒過來「鈴!!」電話想起
「喂!!
「霖~」電話的另一端說
「羽!!是你呀!我剛剛夢到你耶!我夢到你的手好冰冷根本不像是人的體溫,且你說了一句話:再見了! 之後就從我眼前消失了~你說是不是一個很可怕的惡夢。」
「霖~你不要再來找我了!」羽低聲的說
「為....為什麼? 為什麼?!!」霖驚訝的說
「我的病情惡化了!! 現在我就連拿著電話跟你說話都...都讓我疼痛不已,想必我快離開這了,為了不想讓你我難過,所以我希望你別再來找我了」
「可..可是..我們不是約定好了嗎?我會一直培在你身邊的嗎?為什麼你現在又這麼說呢?
「對不起 我真的不希望你為了我而付出那麼多,祝你找到更好的女孩,所以....再見了!」羽說完就把電話給掛上了
「羽~..我不要~」霖一個人坐在床上,默默的啜泣著
 
隔天,霖跑到羽住院的地方,霖走進了羽的病房
「羽!!
「霖,你怎麼會在這?
「羽,我想過了,我還是...無法答應你 我一樣會一直陪你走完這一生的,因為我這一輩子唯一愛的人就是你。」霖握著羽的手
「霖~謝謝你」羽感動的落下眼淚
 
兩個月後,羽過世了,在她走的時候是帶著無限的感謝,和滿足的笑容走的
「羽~你走了一年多了!!今年這裡的櫻花又開了!不知你在那過的好嗎?我在這過的很好喔~最近我出了一本小說喔~這題目是-永遠愛著你 ,永遠愛著你~這一輩子永遠愛你!」霖望著天空說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h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