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增文了  對不起我太懶了=  =  好像也好久沒增圖了   來增一些吧!!

DSC00288.JPG

這並不是我畫的喔~這事我好朋友畫的 我只負責上色  其實我上的並不好可是我同學說上得很好 你人真好<感動>

DSC00294.JPG 

這拍的不怎麼好= =不過本身就畫的不好了(抱歉傷眼了)

 

12/25  今天本該是值得HIGH一整天的日子 but today is not my day  從今天早上就有不祥的預感 我的預感果然沒錯 這一整天下來 心情超不好 超想哭的 不過畢竟今天是與107第一次共同度過的日子 總不能愁眉苦臉的 多不像話阿! 我也就發揮了我最擅長的 戴上面具 暫時將不快壓在心裡  在此我要謝謝我的好朋友們 唯有跟他們聊天 我才能將煩惱暫拋到九霄雲外 才能不讓你們因為我的臭臉而壞了原本的很好的心情 而我才能在學校度過一個愉快的聖誕節。雖然…在音樂課的時候 差點落淚了 說到這不得不說:「*」為什麼偏偏卡農的旋律剛好對上我哭的頻率 眼淚差點滴下= = 還好老師及時換了音樂我可不想再其他人面前落淚。

果然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坐上公車準備回家 那時我真的已經到極限了 要不是因為我同學坐在我旁邊還有他一臉幸福的樣子 我早已泣不成聲了 本想打電話給另一個同學 好好的哭一場 但.....我做不到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想…應該是我不想讓人看到我哭的一面吧!.........

想哭歸想哭 但還有不能不回的話(以下是回給人的信)

 

秋茶老師您真的超好的啦!每次一到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或日子都不惜請我們 儘管我們考試考得不好=  =   能遇到您真好><

 

庭君謝謝你的禮物喔~ 我無意間翻到後面看到價錢心裡不得不說:天啊!”95”元?!你買得下手阿…喔…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感動阿~ 不過我先說給你抱抱是不被我允許的喔!!

 

俐婷你的巧克力送的真是時候啊!!境剛好在我那個來痛個要命時送我你實在太神了 還有真的不需要補送給我啦~ 那真的沒什麼… 最後…ㄜ…這事好像太隱私了所以…別說比較好^^

 

明涵真的很謝謝你>< 要不是因為你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謝謝你~(詳情我都寫在要回你的信裡)

 

欣佩今天你砲利庭的技巧真是高明酷到報表><還有最後一節英文課說的那句話「你很故意ㄝ!!」讚!!!! 酷呆了>////<

 

小弟真是大手筆耶!盡然送”金莎”這樣我還真有罪惡感=  =如果我記得你的生日的話我會補償你的…不過可能不會是什麼好禮喔!

 

阿貞真的真的能在一開學你坐在你前面真幸運 要是有機會真想能再跟你坐在一起 每天被你的帥氣”電到發麻~哈哈!!

 

嘉利謝謝你的卡片喔~還有你今天的電腦理論”真是超屌的啦!!!(佩服)

 

珮怡喔喔~我們兩個真的超有緣的啦! 竟然連續都坐在前後呢!!!你好可愛喔~而且人超好的 我也好喜歡你呢>///<

 

麥麥抱歉喔~沒送禮物給你但說實話 我真的也不知要送啥給你ㄝ=  =

 

麒隆你人真好又貼心>< 謝謝你借我小說喔~你真的好害羞喔!其實跟我說話不用這麼拘謹麻~

 

雅姿我發現你真的也好帥喔~謝謝你幫我砲婕妤喔~你人超好的!!!

 

還有還有好多想說 但礙於時間不夠的關係 我只能總歸說一句”謝謝大家 有你們真好>///<”能在107真的很幸運

還有我想跟他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h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