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再過幾天就要開學了~  喔..好想繼續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喔(雖然很無聊= =

還有今天我去看了高一新生編班  很可惜...沒跟我的好朋友同班阿....

我想同班的也沒有= =  要再重新適應新的同學了....  不行~ 我不會認輸的(又不是什麼比賽

不過好朋友~雖然不同班但永遠是好朋友喔^^(當然不同校的也是)

順便說一下無聊的事   我前幾天去撿了頭髮了~  其實..有剪跟沒剪都差不多

差最多的是"頭髮的長度"和"頭髮的整齊度"  

何謂頭髮的整齊度呢?  好吧!既然你們問了我就說吧!

也就是....把頭髮剪齊啦~(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h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