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好像非常久沒有增文了~

之前的都是有加密碼的 所以都沒辦法看呢(那還發= =

是阿!!說實話我也覺得很擋位呢!我看把它們給隱藏起來好了

 

好啦~不在廢話了(你說的本來就全是廢話

這麼說好像也是呢 呵呵!!(白痴

前幾天我去上輔導課

第一天去 大家都不認識 超無聊的

不過第二天 大家就開始活絡起來

每位同學都很親切  老師也是

我還滿慶幸自己有去上課呢!!

我還認識了很棒的朋友!! 

當然有好就有壞 有些同學...

ㄜ...太活潑了!!   實在是...太活潑了

活潑到連上課都非常的自動呢!!

當時我真的傻住了!!   怎麼會有人在上課時間做.....

算了還是別說的太明  如果知道我是誰想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事的

可以問我 我很樂意說喔~  當然要用隱藏回應啦~

還有...一件事讓我很難過  有些人已經知道是啥事了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為了大家好

好了!做最後的結論  這篇是個廢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h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