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風大雨大 我家因為上次921大地震

 害的整棟房子千瘡百孔  牆壁無處不見裂縫

所以與水不斷滲透進來   最慘的是....

今早5點多時 3樓淹水

淹進來的水不斷往2樓流  我和我弟被迫從睡夢中叫醒

來幫忙處理  面對眼前不斷低下來的水 我不由得耍白痴的想

如果水是往高處流那該有多好= =(夠白痴吧!!

好不容易才將2樓的水清理完  

這件工程可是累死我了   對一個感冒發燒的我來說

這是多嚜不好的工作阿~

阿~盼我的感冒能過點好起來

 

對了 順便來說說心裡的話吧!!

話說快開學了  要面對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教學方式

噯呀~ 我好想念之前的同學喔~

如果可以 我好希望能跟好朋友同班~

這樣我才可以過的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h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