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畫過蔚藍的天空,飛越不同的國家,今天是林曉薇流日回國的日子。

她拖著行李包,走出了機場,「回來的感覺真好。」說了一句回台的心得後,

就上前要叫計程車,但是一台台的計程車從曉薇面前飛馳而過「哇!今天計程車司機的生意真好。」等了許久好度容易才等到一台,但萬萬沒想到另一個男生也坐上了這台車「司機我要去....」兩人同時開口說「喂!這是我等了好久才等到了ㄋㄟ!」異口同聲「你在說什?」「這是我要做的車,妳趕快下車吧!」「真是一個沒紳士風度了傢伙,不懂女士優先的道理嗎?還有你憑什麼說這是你要做的車,這可不是你的車嘿!!」曉薇帶著諷刺的口氣說「哼!抱歉我就是不懂。」

兩人你回我、我回你的吵了起來,在一旁的司機終於等的不耐煩的說「你們到底要去哪阿?快點說好不好,這可不是讓你們情侶打情罵俏的地方!後面還有很多人在等車ㄝ。」「麻煩你再等一下好嗎?還有誰跟他/她是情侶」兩人很有默契的說,兩人互瞪了一眼之後,曉薇就順手拿起她的公事包「喂!你想幹麻?」「唉呀!手...不小心...滑了一下!」他看著公事包緩緩的掉到地上「不 ~ ~ ~ 」「碰!」公事包安全落地「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內心爽的要死)」曉薇擺出三八的笑容「妳...這個卑鄙小人~」「蛤?你說什?我沒聽到!」曉薇故意裝瘋賣傻「可惡!今天真是走狗屎運!」他邊碎碎念邊下車撿公事包,曉薇就趁這個時候跟司機講要去的地方,而下車撿公事包的他還不知情的在一旁說「乖!我可愛的公事包!不要李那個死醜女,來羞羞!」在他說完的剎那間,計程車從他身旁奔馳而過「白痴!」在車上的曉薇罵了他一句「什...什麼...你給我記住,死醜女~」他大喊「忘記了!」說完曉薇便把車窗關上「今天真衰!才剛回來就遇到這種爛人」被曉薇擺了一道的他站在機場外說「才剛辦事回國就遇到這種長的醜又沒禮貌的女人!真衰!」兩人在不同地點,說了類似的話,曉薇回到家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h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